Pages

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落難的楓葉



落難的楓葉
用僅存的一絲氣力
只為了不要讓微風吹落
在這最後棲息的屋簷

柔弱的身軀
等待著陽光再次的施捨
能否給我一抹透光的楓紅

[坪頂古圳]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帥呆啦!!!

這樣感覺很好耶~~
我一直認為每一張照片都應該要有一個故事
(疑??這句話好像有人說過捏!!)
就像我每拍一張就會記錄著我當下的心情
雖然我沒有好的攝影配備
也一點都不專業
我很喜歡看人在照片上寫些或留下些什麼...

我真覺得你寫得很棒耶!!

YingChih Fang 提到...

就像你拍下的一杯水
卻可以得到那麼多的迴響
故事說的好
似乎比光影,色彩,造型
更重要......